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无锡尚德:60片电池版型组件功率首次突破300W大关

发表于:2015-10-14     来源:PVTECH作者:臧超

2015年10月13日,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宣布,经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无锡尚德自主研发的 HyPro 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达21.1%,组件功率达300.2W,60片电池版型组件功率首次突破300W大关。

据此,无锡尚德也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全球前三家自主量产60片电池板型组件经第三方实测功率超过300W的厂商,从而进一步巩固了无锡尚德在晶硅电池组件技术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据介绍,HyPro 高效组件于今年3月底完成向欧洲市场的首批出货,4月底面向市场进行全面推广,7月底率先达到国家《地面用光伏组件“领跑者”认证规则》最高的“一级能效”标准,9月初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测试组件最高功率突破300W。HyPro 高效电池最高效率从4月份的20.5%提升至9月份的21.1%,组件最高功率从4月份的290W 提升到9月份的300W。

目前 HyPro 量产功率可达到290W,比业界常规单晶产品功率的平均水平高出15W 以上。HyPro 采用四栅设计,产品出现隐裂和热斑的几率比传统组件低,从而也降低了功率衰减的风险。HyPro 产品通过了 Double IEC 测试,通过湿热测试 DH2000,温度循环测试 TC400和湿冻测试 HF20,表明了该产品在长期可靠性方面具有更出色的表现。

据悉,尚德 HyPro 产品将在2015年11月5日至7日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向客户展示。尚德展位号为 A1-010。除 HyPro 产品以外,尚德还将展示以下产品:Vem+ 320W 高功率组件,非常适合于大型地面电站;60片双玻组件,适用于农业大棚项目;1500V系统电压组件,可减少系统中的零部件和电器设备的使用量,减少约3-4%的系统成本;以及 Tigo 智能优化组件,可减少系统因故障造成的发电损失。以上组件均具有高抗PID性能,且在弱光条件下均有良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