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汽、天华阳光重组新三板环拓科技公司

发表于:2015-10-08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中国 北京, 2015年9月,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企业,北京环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拓科技”)对外公告宣布其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变动、公司章程修改等一系列议案。自2015年6月29日开始停牌实施重大资产重组,北京环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组后将更名为“北京北汽天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自此,北汽集团同天华阳光集团携手共同打造新三板光伏发电龙头企业的面纱揭开,新三板“北汽天华”应运而生, “国企实力+市场化专业团队+金融资本”的光伏产业最佳运作模式展现在众人面前。

根据环拓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内容,公司名称将从“北京环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北京北汽天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环拓科技”变更为“北汽天华”;公司经营范围将更改为:电力项目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施工总承包等;此次一系列议案均获得董事的一致同意,并提交给股东大会审议。由于公司经营业务的变化,为了更好适应企业发展需求,董事会批准了原董监高的辞职申请,拟聘任史志山、张怡等为公司董事,决定聘任原天华阳光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怡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原天华阳光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总裁李晓君女士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同时确定了公司其他副总经理人选。

联合天华阳光实现对新三板公司的注资重组,北汽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史志山先生对“北汽天华”的未来发展给予了极高的热情和信心,他高兴地表示:“北汽和天华集团将调配各自优质资源注入新公司,以天华阳光专业技术和全球光伏项目网络资源为基础,以北汽集团强大的国内渠道和资本对接优势为基础,我们相信以新三板资本市场为起点,我们将越走越高,开启光伏新领域的新篇章。”

天华阳光集团董事长苏维利先生谈到:“北汽天华的诞生,是中国光伏新能源产业和传统汽车产业结合的新起点,是国企和民营企业“大资源+专业团队”的又一案例,我们尊重彼此的专业性,共同探索以实现优势互补最大化,相信此次光伏资产、资本和技术的产业融合不仅合作双方受益匪浅,更是光伏行业良性发展新模式的探索和飞跃。”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