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TÜV南德与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15-09-0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8月26日,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管理委员会主席施特克芬博士(Dr. Axel Stepken)、TÜV SÜ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Dirk von Wahl)、TÜV SÜ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金灿先生以及TÜV SÜD大中华集团智能电网事业部经理曾胜吾先生为首的代表团访问南瑞集团,并与实验验证中心暨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国网电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网电科院副院长、总工程师郑玉平,实验验证中心主任施玉祥,南瑞集团科技信息部、国际部、规约实验室等领导出席了双方签约仪式。



TÜV南德与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力装备制造产业是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在今年5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指导意见》中,鼓励电力设施制造商参与国际项目合作,推动输变电设备出口。

2012年起,TÜV SÜD就为南瑞集团旗下多家子公司提供认证服务。2014年,南瑞集团吴维宁院长一行对TÜV SÜD 位于慕尼黑的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并实地考察相关实验室,TÜV SÜD 和南瑞集团的合作关系进入全新高度。同年,TÜV SÜD为南瑞集团提供了针对电力系统保护及自动化领域内的多种产品的测试及国际认证服务。此外,双方还就智能电网的国际标准、测试和国际认证联合举办了多场公开培训。

在本次活动中,双方就南瑞集团的国际化战略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确立了在更多新领域的国际合作意向。同时,TÜV SÜD与南瑞集团的实验验证中心暨国网电科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明确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智能电网暨电力系统保护及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控制,配电自动化、新能源等领域共同开展合作,继续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南瑞集团将继续选择TÜV SÜD作为其拓展海外业务的战略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