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荣获“2015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发表于:2015-08-2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报道:8月25日,为期两天的2015第十届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会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卓越的项目资源开发与BOT核心业务创新能力,受到光伏行业的瞩目,并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被授予“2015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


在过去的2014年,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在技术创新、电站设计创新、施工管理创新等领域有所突破,公司逆变器产品多次技术创新,无功补偿SVG产品,突破占地面积、能量消耗、可靠性和易维护性等多个技术难题,获得市场和客户一致好评。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电站设计服务始终秉承为业主提供度电成本最低、市场响应速度最快的设计服务宗旨,设计理念已应用于多个风、光、输变电项目。

此次会议以创新与合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位专家、媒体、企业代表及相关行业人士参与,得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国际太阳能学会等国内外组织的大力支持。

今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继续以技术创新为依托,凭借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与“智能生活”相结合,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共赢,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世界绿色能源产业的发展,推动清洁能源的广泛应用,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