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南省曲靖市南头10MW并网发电工程通过验收

发表于:2015-08-24 00:00:00     作者:梁启华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8月19日下午,由中国电建集团成员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总承包的南头并网光伏电站工程(一期10兆瓦)通过云南省曲靖市供电局专家组的验收评定,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云南省曲靖市南头并网光伏电站工程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对新能源利用的策略,充分利用海拔高度为2200米左右的云南省曲靖市南头山的太阳能资源,实现能源优化配置和电力结构调整而兴建的光伏电站工程。

日前,该项目进入标志性阶段,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作为该项目的施工总承包方,对工期的质量、施工环节及安全严格控制;为确保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对该项目工程自检、初检、质检层层把关。19日下午,云南省曲靖市供电局、曲靖英利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深圳大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电力设计研究院、贵州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等单位参加了该工程的验收评定会议。会上,曲靖供电局领导率领营销部、计量部、变电班组、调度班组等六组专家一同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总包单位、分包单位等参建单位的汇报,并对110kV升压变电站工程、光伏本体工程及送出线路工程报审资料、调试数据、参数进行仔细检查;同时,专家组成员对现场中的一次二次设备安装做出紧密有序的验收检查,最后在验收结束后组织的验收总结会议上,对该工程提出了若干条整改通知。南头总包项目部将在规定时间内对其进行整改,努力达到并网发电投产标准。

为了实现工程达标投产的目标,南头总包项目部本着高标准、高起点、严要求的宗旨,按照南方电网公司有关建设管理规定、规范及标准,在工程建设期间,合理安排工程进度,细化施工作业时间表,细化工作内容,定期和不定期的进行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检查和抽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工程自始至终处于各项目标控制范围内,为实现最终的工程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