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ext Energy提供新的云计算型O&M服务,采用“PR”

发表于:2015-07-22 00:00:00     来源:日经bp社

索比光伏网讯:Next Energy and Resources(长野县驹根市)7月16日宣布,开始提供采用了云计算型监控服务等的新O&M(运营、维护)服务。将此前的O&M服务升级,并以发电能力的维持和发电设备资产价值提高为重点,追加了咨询报告等的服务项目。

“云计算型监控服务Sorasit”可以一同监控多座光伏电站。发布称最多可连接93台光伏逆变器(PCS),以组串(直流连接太阳能电池板的电路)为单位进行监控。

“咨询报告服务”的特点是采用了“PR(性能比)”方式。据称基于PR的评价指标不会受日照量和天气影响,能够掌握发电系统的健全性。不是单纯罗列跟踪数据,而是在数据分析结果的基础上,由诊断给出预防建议和推荐处理措施。报告中不仅有“计划发电量”,还记录由设备能力计算出的“期待发电量”及与实际发电量的比较,由此可使设备劣化的诊断变得容易。还可作为“技术报告”,用作向金融机构和赞助商提交的报告书。

该公司除了提供O&M服务外,还上市了“组串监控用920MHz无线数据传输装置”和“传感器内置型接线盒”。据称有助于以低成本导入“组串监控系统”。可以在已有系统加装,与有线通信相比,可消除噪声等设置后的故障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