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顺风国际举办投资者沟通会 讲解企业发展策略及项目进度

发表于:2015-06-2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全球清洁能源领导者顺风国际 引领服务导向综合能源解决方案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01165.HK)今天在香港举办了投资者与分析师沟通会,介绍顺风国际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发展愿景,并同时以创新清洁能源的发展模式,为社会大众提供经济易得的清洁能源服务。


雷霆 ,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执行董事/顺风光电投资(中国)总裁 , 张懿 ,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董事长 , 罗鑫 ,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 
在沟通会上,顺风国际的高层领导联同其旗下子公司与合作伙伴,一起讲解顺风国际独特的发展战略:透过领先能源科技来提供以服务为导向的能源综合解决方案、公司稳健的财务状况、技术创新以及项目进度等方面的内容。

顺风国际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罗鑫表示,“对于顺风国际来说,2014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在企业战略性兼并及合营上前进了一大步,这让我们得以将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技术和产品整合到一起。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将现有的技术和产品进行整合并投入实际使用,为客户提供能源生产、能源储存及一篮子综合能源解决方案。顺风国际在清洁能源领域,尤其是太阳能方面的快速发展,使得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日益增加的清洁能源需求,以推动世界能源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实现可持续能源发展。”

近期,顺风国际签署了众多的公私合营项目,与世界各地政府携手共同开发清洁能源系统。目前,顺风国际正与法属玻利维亚政府、中国洛阳及常州政府开展合作。在这些项目上,顺风国际正充分利用独特的综合能源解决方案,如太阳能发电、能源储存、地源热泵制冷供暖系统、LED 照明系统、智慧能源监控以及优化系统,从而促成新能源基础设施的建设,帮助客户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减少能耗并降低成本。

“顺风国际策略的远见,在于重塑人们对于清洁能源的观念,在于将清洁能源重新打造成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产业,为传统能源提供另一个平价且易得的选择,”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懿表示,“从生产到存储、到节能应用、乃至电动车辆,我们的商业模式提供了一个综合性的能源解决方案。今年,我们已经开始将这些解决方案运用到全世界各地的商业设施和城镇化建设中,同时我们也与那些寻求现代化能源基础设施的政府合作,为他们提供最优化的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关于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顺风国际清洁能源有限公司(SFCE)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低碳节能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通过策略性收购与整合,集团旗下已拥有了众多业界知名的产品和技术品牌。集团不断努力,提升能源生产品质,结合能源管理与储存,加快开发包括太阳能、风能、海洋能以及地下热能等其他清洁能源业务。集团的目标是为广大公众及商业机构如商业设施、数据中心、宾馆酒店、大型公共设施、工业企业、办公楼、学校、医院、体育馆以及家庭等提供一整套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减少50%-70%的能耗,帮助客户实现降低碳排放与能源成本消耗的双重目标。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