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山控股宣布完成配售11.447亿股新股

发表于:2015-06-15 00:00:00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从事投资和运营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的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江山控股」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港交所股份代码:295)欣然宣佈,本公司完成配售11.447亿股新股,配售价为每股1.20港元,佔紧随配售完成后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约11.70%。

是次配售的所得款项淨额约为13.35亿港元,当中约12.015亿港元将用作投资及收购光伏发电站项目。公司目前已于中国各地锁定逾1,000兆瓦之光伏发电站项目,预期二零一五年年底前可完成1,200兆瓦的累计装机目标。

江山控股主席刘文平博士表示:「我们对股份配售反应理想感到十分高兴。透过是次集资,江山控股成功引入内地保险公司、私募基金、内地及外资金融机构成为股东,反映本公司强劲的集资能力。而我们投资、发展及营运光伏发电站的策略广泛地受投资者认同。」

刘博士补充:「本公司今年通过多元化的融资方式增加资金,涉及总金额超过35亿港元。除最近两次配售股份外,包括于四月二十八日宣布发行4亿港元债券,及人民币4亿元可换股债券,预计共集资约9亿港元。本公司亦于六月七日与江苏绿能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订人民币10亿元的融资租赁合作协议。我们有信心这些资金可加快本公司已锁定的光伏项目,为股东带来可观的回报。」

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金利丰证券有限公司及大华继显(香港)有限公司为是次股份配售之配售代理。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