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到晶龙集团调研

发表于:2015-06-1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5月27日上午9时23分,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率领调研团到晶龙集团进行专题调研。晶龙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靳保芳,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培建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周本顺一下车,就微笑着和靳保芳握手,亲切地说:“我是第一次到宁晋晶龙,上次看的是邢台晶龙基地。”靳总陪同先后参观了松宫公司展厅、晶澳太阳能电池生产车间。周本顺边观看产品边听取靳保芳关于企业发展状况、科技水平、市场竞争优势等情况的汇报。当听到企业今年产品出口量达70%以上、出口日本市场占到日本当地市场的13%时,周本顺频频点头给予赞许。

周本顺还十分关心晶龙的未来发展。靳保芳表示,我们一是去国外发展,因为我们是外向型企业,拟在海外建设基地;二是抓住国家提倡的“一带一路”机遇借力发展。周本顺听到晶龙是进入全世界销售额前十位的企业时,高兴地称赞,“达到这个程度了不起,为全省民营企业做出了表率,做到了‘抬起龙头,摆起龙尾’”。

参观临结束时,周本顺得知晶澳将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三次高兴地与靳总握手并真诚表示:“给你们十周年祝福了,祝愿第二个十年有更大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