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中节能霍尔果斯一期光伏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5-06-11 00:00:00作者:喻红波
索比光伏网讯:6月3日,中国电建湖北公司湖北院EPC总承包的中节能霍尔果斯一期30兆瓦光伏发电工程顺利通过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由霍尔果斯兵团工业园管委会和第四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管委会局长冷庆锷、四师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殷军带队,一行9人分2个小组对工程实体和工程资料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对升压站施工质量和工程资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详细询问、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验收完成后,冷庆锷对项目参建方为工业园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湖北院过硬的施工技术和项目管理水平。殷军表示,验收的顺利程度和工程施工质量出乎验收组的意料,特别是现场施工细节的处理方法和工程资料的收集整理,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肯定。一致同意中节能霍尔果斯一期工程通过验收。

中节能霍尔果斯一期工程是典型的沙漠光伏,施工环境恶劣、难度大、协调事项多。在院领导、新能源分公司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12月15日顺利并网10兆瓦;在经过漫长的冬期歇工后,于2015年4月15实现30兆瓦全部并网发电。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湖北院将联合各分包项目部做好现场消缺工作,给业主交一项满意的工程。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节能霍尔果斯一期光伏项目通过验收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