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北变微电网中标北京地铁燕房线光伏供电系统工程

发表于:2015-06-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北京北变微电网技术有限公司通过和北京地铁、设计院、建设施工方等多方面的沟通、多轮的技术研讨和激烈竞标后,于日前,成功中标北京地铁燕房线光伏供电系统工程。此项工程,将为北京地铁提供新形式的节能措施,推动新能源技术以及智能微电网技术在地铁中的应用,实现北京地铁用能大户的节能减排指标。此项工程不仅对新能源技术有极高要求的创新意义,更是对北京地铁建设新技术应用的创新意义。

北变微电网长期以来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深入社会各个领域挖掘新能源微电网技术的价值,通过技术创新、技术变革为客户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实现公司的价值。公司技术人员在与北京地铁方面进行光伏供电系统工程沟通时,发现地铁建设与电力建设存在很多的区别,包括在消防、安全、监控以及电力构架上都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北变微电网技术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积极投入精力进行研发,试制新型产品,以满足北京地铁的需要。北变微电网的技术先进性和创新性给北京地铁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相信北变微电网一定能将北京地铁的第一个地铁全线光伏供电工程项目做好,为首都的节能减排做出贡献。

北京地铁燕房线,为北京地铁房山线的西延线。工程建设总投资约91亿元,于2013年底开工。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房山新城交通压力,极大改善居民的出行条件,进一步加强燕房组团与良乡组团、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提升沿线地区的吸引力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加快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同时对于带动北京南城燕山地区发展有重大意义。因此,本工程的建设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是市政基础设施的重要举措。同时北京地铁在该线路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并配备了许多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包括全自动无人驾驶列车和北变微电网此次中标的光伏供电系统工程等。目前该线路建设已经全面启动,预计2016年底通车运行。

北变微电网深知北京地铁燕房线的重要性,从一开始就组织专门的团队给予积极配合,公司领导更是多次的亲自指导。北变微电网将发挥自己的最大能力,将清洁的新能源技术和微电网技术带入北京地铁,为北京地铁的建设挥汗助力,为北京的蓝天白云而奋斗!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