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苗连生拿出全部身家为英利输血

发表于:2015-05-25     来源:阳光工匠光伏网

5月25日,英利召开“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生存”的员工大会,会上,公司开诚布公地告诉大家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英利CEO苗连生已经拿出个人的全部身家帮公司渡难关,与企业共进退。苗连生说:“一定带领大家冲出去,这才是英利人的决心!”


 面对问题,公司将采取引入战略投资者,增加流动性,减少管理费用,加快技术进步,向先进企业学习,创新机制释放活力,增加经营灵活性,严控预算,全方位引入外部合作等组合措施,力促早日冲出困局。




“我们完全支持公司为解决问题采取的各种措施。”保定英利一公司总经理陈俊玉说。“为坚定员工信心,生产车间管理人员已经开始全天候驻厂,让员工时时刻刻能看到管理者身影,感受到力量。”


“谁也难免遇到困难,我们不怕,挺一挺就过去了!”保定英利二公司组件车间焊接工序员工王帅说。作为老员工,王帅亲身经历了多次公司的“战役”。“公司对员工不抛弃,让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回馈公司!”

不管在哪个岗位,团结一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生存,有力量、有生存就能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为了明天,为了我们的家需要每一个英利人共同努力。有我在,英利,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