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苏省经信委相关领导莅临山亿新能源复核两个省级项目

发表于:2015-04-2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4月20日下午,江苏省经信委吕嵋梅处长带领相关专家,在宿迁市经信委副主任耿开亮等陪同下莅临山亿新能源,现场复核“江苏省科技小巨人”、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项目。
 
 为鼓励和引导江苏省中小企业通过产学研联合、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加强专精特新产品的开发、提升产品档次和品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促进江苏省中小企业切实走上内生增长、创新驱动的发展轨道,江苏经信委决定在江苏省组织实施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计划和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认定工作。
 
 2015年初山亿新能源申报了江苏省“科技小巨人”项目与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产品。日前,山亿新能源现已通过了市区经信委初审,和江苏经信委的形式审查。
 吕嵋梅主任一行首先在公司领导张运鑫的陪同下首先到山亿新能源的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产品的生产工序和工艺流程,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详细了解。随后吕处长召开了项目复核会议,听取了张总汇报公司的项目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这次申请的专精特新产品——30KW逆变器。吕主任听取了报告,并对山亿新能源的业务专注精神以及对研发工作的高度重视给予了赞许,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寄语了厚望,对目前公司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企业要想做大做强,一定要狠抓研发,重视新产品,点燃新一轮发展的科技引擎。同时希望山亿新能源能够抢抓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