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贵州电网“十三五”电力系统设计》通过评审:主网投资上百亿其中新建40多座220千伏变电站

发表于:2015-04-22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4月14日,贵州电网“十三五”系统设计评审会在贵州电网公司网研中心召开,本次会议评审通过了《贵州电网“十三五”电力系统设计》。贵州省能源局、南方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规划研究中心以及多名省内外电网规划领域资深专家出席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系统设计工作由贵州院系统一次科承担设计,项目从2014年11月正式启动。系统设计项目组同志经过仔细调研,在深入研究贵州电网资源优势、负荷水平、网架结构以及政策、市场走势的基础上,以贵州“十三五”电力工业规划成果为基础,认真梳理分析了“十三五”期贵州电网各地区网架建设方案。本次编制工作共历时5个月,期间项目组同志开展了三次集中封闭工作,最终成果获得了专家组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本次系统设计规划“十三五”期间贵州将新建多座500千伏变电站,新建500千伏线路上千公里,新建220千伏变电站四十多座。主网投资上百亿元。

本次系统设计工作还根据贵州省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实际特点,对我省各地区的风电消纳与送出情况做了专门研究,针对云南水电接入贵州电网、威宁海拉光伏群接入系统、威宁500千伏变建设时限及条件等“十三五”期贵州电网重要项目均开展了细致深入的研究工作,为我院开拓市场、进一步争取电网项目奠定了较好基础。

下一步,“十三五”系统设计项目组同志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贵州电网“十三五”电力系统设计》报告。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