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微型逆变器领导企业SolarEdge登陆纳斯达克

发表于:2015-03-27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记者Sunnie):以色列光伏微型逆变器与优化器企业SolarEdge今日登陆纳斯达克,共发行700万股普通,每股18美元,股票代码“SEDG“


2013年,美国Enphase Energy、以色列SolarEdge以及美国Tigo Energy总销售额占到整个模块级电力电子市场规模的88%。IHS Technology报告称,随着成熟与新兴市场逐步提升新兴技术的使用率,2018年光伏微型逆变器与电源优化器全球市场销售额将提高三倍以上,超出10亿美元。


SolarEdge 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端到端分布式太阳能功率优化和光伏监控解决方案,可最大程度提高发电量,从而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SolarEdge 功率优化器对每个组件进行最大功率点跟踪 (MPPT),同时监测每个组件的性能。高效的 SolarEdge 光伏变逆器针对功率优化器量身定制而成。SolarEdge 系统提供最佳的功率和灵活的设计,可充分利用屋顶。组件级电子元件可以加强维护,通过独特的 SafeDCTM 机制提高系统安全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