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正泰太阳能向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HCIS)捐赠太阳能组件

发表于:2014-12-0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正泰太阳能向新加坡华中国际学校(HCIS)捐赠了光伏组件,华中国际学校将于2015年1月开始使用上清洁能源。光伏系统将安装于武吉知马路的新筑教学楼上,所发电力将为学校公共照明提供电力能源。

这次捐赠活动在新加坡政府的SolarNova项目规划中,该规划预计在2020年前安装350兆瓦的光伏系统于政府建筑物上。恰逢这次捐赠机会,校园内得以用实物系统高效利用太阳能,同时也便于实时收集能源产生数据。HCIS的学生将联合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着手探究太阳能的利用。

HCIS董事主席Tan Kim Seng 教授表示,“由这次创始性活动所带来的价值,将加深学生们对太阳能在新加坡这个寸土寸金的国度所蕴藏的巨大潜力的了解,同时唤醒学生们摆脱对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意识和思想。我们非常感激正泰的慷慨捐赠及由此对我校学生产生的深层次教育意义。”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先生对于能通过教育手段助力于构建世界更美好的未来感到欣喜。他表示:“教育引导下一代对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认识,提高重视程度,将有助于整个世界在未来可持续发展中对能源利用观念的转变。正泰太阳能对此次捐赠感到非常荣幸。”

SERIS CEO Armin Aberle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帮助HCIS创建绿色学习环境的第一步,这里的学生将会学习并亲眼见证感受到清洁电能是如何从地球上最丰裕、最值得利用的资源——阳光里产生的。SERIS以其最先进的光伏监控系统策力于此次创举,毋庸置疑HCIS将很快成为新加玻新能源利用宏图里的显著一隅。

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先生及HCIS的董事长Tan Kim Seng先生将于2014年11月24日的上午11点签订捐赠协议,新加玻光伏系集成商凤凰光伏承担系统安装工作。

背景:

华中国际学校(HCIS)是当地一所提供6年制系统性初高中教育的国际化学校。HCIS新建的4层教学楼区域将会全方位置办最先进的教学资源。已规划的教学设施及课余生活设施包括一个艺术中心、室内体育馆和学生活动室。 HCIS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设施齐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全力培养学生的学识修养及全面综合素质。这片新的教育区域是学校从2013年10月开始启动的校域扩张计划的一部分,预期将于2014年底竣工。

SERIS,即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于新加坡2008年成立。该机构着力于国际一流水准的光伏研发,培养了很多光伏行业的高素质优秀人才。它不断吸引全世界顶级光伏人才加入。同时,这家机构也对太阳能转换工程及太阳能建筑工程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研究,致力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