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TR马来西亚工厂扩大生产

发表于:2014-11-17 00:00:00     来源:PV-Tech
光伏组件封装材料生产商STR Holdings日前在其马来西亚工厂扩大生产,以满足在最新一轮的美国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制造的太阳能电池征收反倾销税后,在该国日益增长的光伏组件生产。

STR的马来西亚工厂本打算减产作为其降低成本及恢复盈利的重组努力的一部分。然而,STR Holdings的首席财务官Joseph Radziewicz在该公司的第三季度收入电话会议上表示,“缩减这一工厂已经产生额外费用”。十一月,我们获得证明,一个潜在新的重要客户进入这一工厂。

由于马来西亚拥有一个强大的光伏供应链基础设施,并且是一级制造商,如First Solar、韩华Q CELLS (Hanwha Q CELLS)和松下(Panasonic)的所在地,该国被视作一个强有力的候选人,吸引更多光伏制造商在该国建立生产。

STR还指出,其正在提升其位于中国苏州的首条封装材料生产线的产能。

STR Holdings首席执行官Robert Yorgensen指出:“在第三季度,我们在使这一工厂运营方面取得巨大进步。我们改进了我们的当地生产工艺、聘用并培训我们的员工,完成安装及调试我们的生产设备,建立我们的质量控制实验室并主持重要客户进行工厂审核,我们已经通过审核。”

Yorgensen还指出,该新工厂也在十一月开始封装材料出货,赢得更多客户将确保2015年进一步增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