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木联能软件获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两项科学技术奖

发表于:2014-11-1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由木联能软件参与的两个项目;“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信息管理平台”和“ 基于北斗系统的可再生能源信息采集与传输系统研究”分别荣获2014 年度中国电建科学技术奖,赢得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信息管理平台”是我国可再生能源产业首个权威的信息管理平台,建成一套完整的关于全国可再生能源信息填报、审核、入库和汇总分析的信息数据库,建立了全面规范的可再生能源信息统计方法和指标,为政府加强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以提高全国可再生能源信息的统计质量和统计效率为目标的全国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和服务功能。

“基于北斗系统的可再生能源信息采集与传输系统研究”实现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基于北斗卫星的数据传输,利用北斗卫星进行数据传输,可以提供符合国家信息安全通信要求的信源安全、信道安全的保密通信技术手段,极大地完善了可再生能源项目的运行信息传递方式,通过全面、快速、准确的获取现场信息,从而辅助全国可再生能源项目信息管理中心及时作出决策,从长远来看,该系统从一定程度上使国家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发展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必将带动整个行业的管理水平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