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将为洪都拉斯光伏项目供应146兆瓦组件

发表于:2014-10-1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NASDAQ: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10月15日发布新闻表示:公司将为洪都拉斯两座即将开建的公共事业级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提供146.4兆瓦的光伏组件。

这两座电站项目位于洪都拉斯南部地区,由Solar Power S.A. de C.V. (以下简称“SOPOSA”)和CompaníaHondurena de EnergiaSolar S.A. de C.V. (以下简称“COHESSA”)公司开发承建,并将于2014年12月至2015年3月期间动工建造。每座项目的装机容量大约为73.2兆瓦,总装机容量为146.4兆瓦。项目建成投入商业运营后,可为大约4.5万户当地居民家庭提供经济有效的绿色清洁电力。SOPOSA 和 COHESSA公司致力于开发建设优质太阳能项目,以期推动当地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这两座项目的建设对他们而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SOPOSA和COHESSA公司的组件产品提供商。同时,也很荣幸能够为洪都拉斯绿色可持续发展建设贡献力量。SOPOSA和COHESSA是世界领先的开发商和EPC供应商。我相信,凭借阿特斯在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稳定的产品性能及可信赖交付记录和客户口碑,将继续吸引全球主要太阳能安装商选择我们作为其首选合作伙伴,使用阿特斯优质产品。”

自2010年以来,阿特斯系列组件产品在美国加州PTC 测试中一直蝉联行业榜首。此外,阿特斯系列组件产品,连续第四年以一流的测试结果通过潜在电势诱导衰减(PID)测试,证明了阿特斯组件在高温、潮湿等严苛环境下,依然能保证高效的功率输出和卓越的性能。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