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系统表现超越预期

发表于:2014-09-16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根据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ISE)的研究人员,德国光伏系统正在比预期定期产生更多电力。

该弗莱堡研究所的一项调查日前透露,太阳能辐照水平在过去三十年所呈现的上升趋势使得系统产量较最初预期高5%。

弗劳恩霍夫表示,太阳能资源评估以及因此的光伏系统产量预期在过去一直基于辐照水平将不会随时间而显著改变的假设。

然而,通过比较德国实际太阳能辐照与假设水平,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小组发现,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中期以来,“增亮”的过程一直在进行当中,目前辐照水平比1951至2010年的平均水平高5%。

“全球变暗和变量”是多种因素的结果,如不断变化的空气污染水平,引起太阳能辐照水平随时间的推移提高或降低。

在分析正在由该研究所监控的光伏发电站的产量预期后,研究人员发现,过去的产量评估与实际辐照和产量测量值之间的差异相似。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项目负责人比约恩·穆勒(Bjorn Muller)表示:“过去三十年对于平均辐照值的依赖导致系统性低估德国实际光伏系统产量约5%。我们预计,经历增亮效果的其他地区正在遇到类似的低估。”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表示,其光伏质量保证专家目前选择使用一个修改后的数据库,其整合系统产量预期的调查结果。

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光伏组件和系统质量保证部门负责人克劳斯·基弗(Klaus Kiefer)表示:“我们的产量预期基于过去十年的卫星数据,其使得我们能够比此前更高效地确定光伏系统的盈利能力。他们提供一个改进的决策支持,例如,当购买或重新评估一个光伏发电站时。当重新评估光伏系统时进行进一步分析还可以有助于大幅降低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