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有色总经理汪汉臣被查(图)

发表于:2014-08-08     来源:21世纪网

索比光伏网讯:

陕西有色金属总经理汪汉臣
陕西有色金属总经理汪汉臣

 

  8月8日,陕西省纪委消息,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汉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西安公司。 2000年10月,随着国家有色金属工业的属地化管理,陕西省人民政府在下放的中央企、事业单位基础上组建了由省政府批准的授权投资机构和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2004年2月28日,又重新组建了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其控股的宝钛股份(600456)是中国钛工业第一个上市企业;五洲矿业公司经过整合后,已成为亚洲最大的单一矿产钒生产基地。

  资料显示,汪汉臣,1961年3月出生,河北遵化人,中共党员。其最近的一次公开活动是7月24日至25日,参加集团公司2014年年中工作会议。

  中纪委网站同时公布的,还有当地另一矿企高层被开除党籍的消息:陕西省煤田地质集团副总经理崔忠省被开除党籍。

  而就在两天前,中纪委还公布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祝作利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指出祝作利本人或通过其子收受巨额贿赂。

  有报道指出,祝作利此前曾长期任职于陕西省发改委系统,并于2008年开始担任陕西省发改委主任。此后的几年,在大量投资以及陕北能源经济的拉动下,陕西进入了经济增速最快的几年,也正因此,飙升的煤价和旺盛的投资需求也给相关经济管理部门带来一定的立项、审批寻租空间。

  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证实陕西能源系统被查人士有直接关联。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