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光伏世界杯”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上演帽子戏法

发表于:2014-07-01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6月27日,在北京召开第一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成立大会,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出席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同时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揭牌。

杨学山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成立是中国光伏产业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他对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协会要代表行业整体发展的诉求;二是要服务行业,起到纽带、桥梁、平台、协调作用,推动行业自律、技术创新,组织、联合企业应对国际贸易争端,建立信息平台;三是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

随后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宣读了《民政部关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筹备成立的批文》,并宣布协会正式成立。

协会成立后将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和光伏行业整体利益,加强行业自律,保障行业公平竞争;完善标准体系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技术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在政府和企业之间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各项活动为企业、行业和政府服务;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成立意味着中国光伏企业正式组建成一支“中国队”,将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组织行业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统筹应对贸易争端。

力诺品牌铸就精品工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其中山东力诺电力凭借在行业内的影响力以及自身优势,协会经过征求部分企业、专家、相关行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登记管理单位民政部的意见后,全票通过当选第一届光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据悉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于五月份打响了“黄金五月,激情六月”开发抢占光伏市场的冲锋号角,刚刚签署衢州柯城区30兆瓦光伏农光互补投资协议书,此次签约,是电力集团“销售梦想季”中的又一重要签约项目。在此之前先后完成全国第一批国家分布示范园区山东嘉华17MW项目签单,中标黑龙江省密山市10MW地面电站以及河南共计推进可具备实施的项目为70MW等项目,毋庸置疑,力诺电力集团接连取得新项目,与其具有丰富的系统集成能力,在市场开发、设计、工程施工、电站运营等方面优势密不可分。

据山东力诺电力负责人介绍,力诺不仅注重项目开发,在技术方面近期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关于“一种混合电力型太阳能路灯供电切换装置”的发明专利证书。该专利提供了光伏发电与常规能源相互结合的技术方案,同时可实时监测光伏发电情况和路灯运行状态,因系统有效进行了技术整合并实现优化配置,突破了光伏系统中的相关核心技术,直接影响到光伏应用产品的应用程度,适合于产业化推进。”与此同时,公司还同时获得“一种分布式无阴影跟踪光伏电站” 、“一种微型逆变器分布式光伏电站” 、“一种分布式微电网发电系统”等3项实用新型专利。

在设计运营方面拥有自己的电力设计院,承担大中型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的设计工作,还拥有应用研发中心,有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研发专家和一批技术人员,在电站建设方面具有稳定、发电效率高等明显优势。还引进了先进的太阳能光伏电站监控系统,实时在电脑或手机上监控电站运行情况,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成立了专业的服务队伍。配合电站监控平台,不仅加快了信息反映速率,更成功打造集便捷、快速、高效为一体的服务通道。

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集团目前累计实现光伏电站装机400MW,名列行业前茅,2014年计划600MW地面电站和分布式电站项目,在“光伏世界杯”中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上演了自己的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