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易事特与十一科技共谋“合作发展红利”

发表于:2014-06-06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日前,中国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与广东易事特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事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挖掘与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各自又好又快发展,力争打造出“强强合作共赢”的新典范。

十一科技与易事特均是各自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据悉,十一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业务的大型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主要服务于电子高科技与高端制造、生物工程、市政与路桥、物流与民用建筑、电力、综合业务6大业务领域。其在电子高科技工程设计领域居行业龙头地位,是国内最大的集成电路工程设计院;在太阳能光伏行业取得了市场领先的优势地位,是国内完整的硅产业链工程设计院;在生物工程行业积累了大量工程设计项目经验,是国内著名的生物工程设计院。而易事特是中国电源行业龙头企业、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专注于行业科技创新、客户服务创新和自主品牌建设,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UPS电源、数据中心集成系统、光伏逆变器等高科技产品已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还建立了业内最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能快捷响应和满足全球客户服务需求。2014年1月27日,易事特还成功地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十一科技与易事特也有着巨大的合作需求。十一科技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谈到,按照“设计为核心,承包为主导,经营多元化,工程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十一科技今后将努力实现向以工程总承包为主导业务的国际型工程公司转变,争做高科技的主力、新能源的先锋。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则表示,上市后的易事特如今正聚力发展电力电子、新能源光伏与工业节能高科技产业,力争成为全球驰名的绿色电源系统集成供应商。基于双方追求又好又快发展的共同需要,特别是在UPS电源和太阳能光伏产业领域合作共赢的共同期待,双方在深入了解彼此之后选择了牵手合作。

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十一科技与易事特将在产品价格、技术、资金、人力等方面给予相互坚定的支持。同时,在不违反职业道德和商业机密的前提下,双方将构建起多层次的沟通渠道,共享技术与市场信息资源,共同开发整体机房、光伏电站等更多优质项目。本次合作协议有效期为 5 年,到期再议。

尽管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双方合作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在付诸实施过程中存在变动的可能性,同时本次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也暂不会对双方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业绩带来重大影响,但十一科技董事长、院长兼党委书记赵振元与易事特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共同表示,这“拉开了十一科技与易事特强强合作,共谱发展辉煌新篇章的序幕”。双方接下来将共同推动合作协议落地,着力释放互惠互利的“合作红利”,借力实现各自新一轮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