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Dominion获得田纳西州两座16MW太阳能电站

发表于:2014-05-09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最大的能源生产商之一Dominion日前收购田纳西州两个太阳能发电项目,总计32MW。

这两座固定倾角光伏电站,名为Mulberry Farm和Selmer Farm,各16MW。这两个项目都将坐落于田纳西州西南部塞尔默镇附近的麦克奈里县。

两个项目都与公共部门田纳西河谷管理局(TVA)签署长期的购电协议(PPA),TVA日前设定2014年采购100MW可再生能源的目标。TVA向美国西南部各州九百万人口提供电力。

预计2014年底竣工,这两个目前即将开工建设,并且取得了所有的土地许可证。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将由Strata Solar实施,一旦竣工,该公司还将运营及维护这两座电站。

电气服务供应商塞尔默Pickwick Electric Cooperative将管理这两座太阳能发电站的并网。

今年四月,Dominion还从项目开发商Recurrent Energy手中收购加州总计139MW的六个太阳能发电项目。

这一新的收购使得Dominion太阳能投资组合总计达212MW,包括佐治亚州、康涅狄格州以及印第安纳州运营的41MW,并且一些项目正在弗吉尼亚州开发,作为Dominion安装30MW社区太阳能的太阳能合作计划的一部分。

Dominion Generation首席执行官大卫·克里斯蒂安(David Christian)表示:“开发并维护多元化发电结构,从传统渠道到可再生能源,是必要的。这两个项目与我们监管和无监管发电投资组合在战略上一致。”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