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集团投巨资打造中国新兴城镇化示范区

发表于:2014-05-08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为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大力发展高科技新能源产业,5月6日,英利集团有限公司与易县签署了科技工业小镇(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英利集团拟在易县裴山镇等4乡镇82平方公里范围内,投入600亿元建设新能源装备制造、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创意产业和养老服务产业“五位一体”的中国新型城镇化示范区——科技工业小镇。

据介绍,易县毗邻北京,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底蕴深厚、文化灿烂。当前,中央大力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易县被列入省政府“36+1”县城建设融资试点县。此次签约的项目以多产联动、产城融合、宜居宜业为引领,将有力带动易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据悉,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明确指出,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推进城镇化是解决农业、农村、农民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扩大内需和促进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据测算,城镇化率每提升1%,将产生7 万亿元的需求。中央加快城镇化步伐的决心及其蕴含的巨大投资与消费需求,成为各级各地政府、各大型企业集团竞相布局重点发展的新热点。

会上,英利集团表示,经过两年多的深入谋划,英利积极抢抓国家城镇化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英利产业辐射带动能力及全球资源整合能力,整合易县优质资源,按照“自然、人文、智慧、智能”的发展理念,建设易县科技工业小镇项目。小镇将建设成为以新能源产业为支撑的新型城镇化示范区、最具活力的京津知识产业承接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为我国城镇化建设提供可复制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实现路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