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源畅被迫关闭并清算硅薄膜太阳能厂

发表于:2014-04-1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据pv-tech报道,中国源畅光电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0155)近日宣布,在旗下子公司被迫破产之后,苦苦挣扎的较低级非晶硅薄膜生产商和光伏建筑一体化开发商中国源畅光电能源控股(HKG:0155)日前被迫关闭其中国江苏常州非晶硅薄膜制造厂。

该公司还存在会计问题,其意味着股票交易此前一直暂停。该公司曾报告,2013年年收入约为2240万美元,较2012年4070万美元有所下滑。根据一份最近的财务报告,常州中级人民法院批准签发中国源畅清算申请。该公司一直试图进一步向下游移动,为中国农业市场提供薄膜技术。

背景


中国源畅光电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编号:0155),于2005年收购美国太阳能薄膜制造商 Terra Solar Global Inc. 的控制性股权,全力发展光电能源产业。Terra Solar在非晶硅 (a-Si) 薄膜产业已有超过20年的历史,在全球具有举足轻重的科技力量并占据行业领导地位。公司于2011年4月收购源畅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本。本公司将专注于革新其设备制造业务为全面之纵向一体化光电模块生产商及太阳能供货商。通过本公司之纵向一体化策略,本公司将扩大溢利及减少成本,从而强化其业务策略。

中国源畅光电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仰翱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世界经济系毕业,在企业管理、产品开发、财务管理、市场推广多方面拥有超过三十余年的工作经验,担任源畅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源畅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期致力于新能源绿色环保产品的开发,深知非晶硅薄膜太阳能产品的技术和生产线工业设计,纯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汽车和氢动力汽车的开发,为中国汽车空调制冷剂压缩机国家标准(GB/T21360‐2008)起草人之一及为绿色环保空调涡旋压缩机专利权拥有人之一。源畅新能源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为最早在中国将汽车空调更换为绿色环保制冷剂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