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网计量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复评审

发表于:2014-03-19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3月14日至1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国网计量中心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二合一”复评审和扩项评审。国网计量中心新增计量现场手持设备、低压计量箱、电能计量封印、计量用电子标签等15项检测项目和数字化电能表1项校准项目,可开展的检测项目增加到78项,校准项目61项。

本次评审,评审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依据CNAS-CL01:2006《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标准规范的要求,考察了实验室的环境条件、仪器设备配备情况,抽查了仪器设备档案、人员档案和检测/校准报告,并通过现场试验、现场提问、座谈等方式对实验室的管理体系的运行、技术能力进行了全方位的考核评审。评审组专家充分肯定了国网计量中心的质量管理工作,认为实验室管理体系完善,运行正常且持续有效,人员、实验环境设施和仪器设备能满足检测/校准工作需要,符合标准规范要求,同意通过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复评审和扩项评审。

通过此次评审,国网计量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检测和校准领域得到进一步拓展,试验检测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可为公司智能电能表、用电信息采集等计量产品质量管控工作提供了更为坚实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