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唐上海分公司屋顶太阳能项目余电上网获批复

发表于:2014-03-12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3月6日,大唐上海分公司奉贤区13.5兆瓦太阳能项目余电上网工作取得了上海市电力公司奉贤供电公司的批复,该项目是上海市第一个取得余电上网实质性进展的项目。

大唐上海分公司共有太阳能项目32兆瓦,于2013年6月全部并网发电,年发电量约为2200万度。项目建设地点分布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青浦区、金山区及奉贤区。根据国家能源局有关规定,项目采用 “自发自用”的并网模式,即光伏所发电量全部供企业内部使用。项目共有48座屋顶电站,其中,有12座电站的用电企业工作性质为倒班模式,节假日不休息,光伏所发电量全部被企业消纳;有36座电站的用电企业工作性质为常白班,每年有约118天为节假日,在节假日期间企业的用电量极少,同时常白班企业在工作日的11:30到13:00午休期间,也是每天阳光辐照最强的时候,用电量也很少。

按照价值思维效益导向理念,大唐上海分公司积极与上海市发改委和电力公司进行沟通,在取得上海市发改委及市电力公司关于项目的并网方式由“自发自用”变更为“余电上网”的批复后,快速推进余电上网工作,并先后同上海市电力公司及浦东、青浦、金山、奉贤四区的供电公司开展了技术方案论证、评审等工作。根据测算,项目的余电上网全部完成后,每年可新增发电量约500万度。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