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Lufft拟为加州200MW帝王谷Solar 1提供气象站

发表于:2014-01-23 00:00:00     来源:pv-tech
索比光伏网讯:德国气象仪器制造商G.Lufft (Lufft)日前被授予一份合同,向加州帝王谷南部一个200MW光伏安装项目提供集成型气象站。

该项目将为帝王谷Solar 1电站收集实时气象数据,该项目价值3.6亿美元,为圣地亚哥煤气电力公司服务区域提供能源。

Lufft的一家美国合作伙伴Trimark Associates安装WS500-UMB和WS503-UMB气象站,其将收集数据,包括太阳能辐照水平、气温和风速。气象站的部署还旨在优化光伏电站的产量。

Trimark Associates区域总监Robert Hinchman称赞Lufft仪器的低维护和行业优势,并表示:“正如沙漠地区许多太阳能光伏安装项目一样,由于极端冷热和砂砾四处飞扬,耐用性是必要的。”

帝王谷Solar 1由西班牙开发商AES Solar建设。当竣工时,该帝王谷太阳能项目五个电站发电量总计将达1100MW。加州法律目前要求为并网可再生能源安装项目进行气象数据的实时监控。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