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国最大光伏电站将出售,背景是电站维护费用增加

发表于:2013-11-14     来源:日经BP社

索比光伏网讯:
英国投资公司Foresight Solar Fund于2013年11月宣布,将斥资4370万英镑收购建在英国莱斯特郡怀姆斯沃尔德的33MW光伏电站。此次收购的光伏电站是目前英国最大规模的光伏电站。

此次要收购的光伏电站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空军基地旧址,于2013年3月开始发电,其用地面积为78公顷。Foresight Solar Fund将通过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募股筹集此次收购所需资金。

此次出售发电站的是德国大型光伏电站开发商S.A.G. Solarstrom在英国的子公司——S.A.G. Solar UK,以及英国投资公司Hazel Capital Solar两家公司。

据S.A.G. Solarstrom介绍,S.A.G. Solar UK负责该光伏电站的综合建设计划、筹资和售电合约,作为发电运营商还能获得售电利润。该发电站的收益与当初的预期一样,“目前已获得数百万欧元的销售额”。

设备方面,太阳能电池板采用天合光能的产品,功光伏逆变器(PCS)是德国LTi REEnergy公司的产品。开始发电后的年发电量为30650MWh,相当于英国8000多户4口之家的年用电量。

关于出售该发电站的理由,S.A.G. Solarstrom表示,虽然英国的售电市场不断增长,但有很多经营百万瓦级光伏电站的企业都破产了,保险公司停售了以前提供的保险商品,百万瓦级光伏电站运营商需要拥有大量用于电站维护的流动资金。

S.A.G. Solarstrom将通过出售发电站等手段,为正在规划中的百万瓦级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确保建设资金,同时,还将针对正在规划中的部分建设项目,与合作企业等继续就削减投资额进行协商。(特约撰稿人:加藤 伸一,日经BP清洁技术研究所)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