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Honda新试车跑道附带兆瓦级太阳能发电设施

发表于:2013-09-04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日前,Honda宣布将在日本枥木县樱市建造一条全新的试车跑道,附带兆瓦级太阳能发电站,新试车跑道将主要用于新一代安全技术的开发。

早在2007年,Honda就公布了新试车跑道的建设规划,在樱市修建一条以椭圆形高速环道为主的全长4公里的大型试车跑道,但因2008年金融危机的影响而延迟。现鉴于目前汽车产业经营环境以及市场需求的变化,Honda调整了原有计划,决定修建一条全新的试车跑道(占地约25公顷),用于先进安全技术的开发。

此外,Honda还将在该场地建造太阳能发电系统,希望通过利用可再生能源以降低生产对环境造成的负荷。按照规划,将在大约33公顷范围内的建设用地上安装约7万块光伏面板,发电能力将达到10兆瓦级,预计将从2015年开始投入运行。

Honda在致力于开发安全、安心技术同时,也将有效应对全球气候变动和能源短缺做为最重要的课题,Honda正努力通过大力推动可再生能源的普及,减轻环境负担做出积极贡献。(贺方)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