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NPV向美国士麦那机场提供1MW太阳能光伏组件

发表于:2013-06-1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

CNPV光伏集团,根据卢森堡大公国法律组建的公开股份有限公司,业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太阳能光伏解决方案综合供应商,公司今日证实,安装完成了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土麦那机场的1MWp光伏组件系统。

该项目的安装使用了CNPV优质系列295Wp多晶组件。择选组件最关键的因素是其防反射能力,正如能源供应的合同中描述,其基于40多年的运转,且使用寿命的长期性已经过验证。该项目与机场官方合作,属于美国田纳西流域管理局合作伙伴计划中的一部分。

士麦那卢瑟福县机场位于纳什维尔机场以南12海里,是田纳西州最繁忙的机场。占地1700英亩,能容纳747飞机的双跑道,是纳什维尔的备用机场。

“机场的项目安装在选择过程中有一些其他的考虑,”根据Soltas能源公司的要求,“显然它需要尽可能提供足够的能源,持续40年,同时花费最少的资金;然而也需要考虑对大面积玻璃制品的反射潜力,确保飞行员在机场不会耀眼。CNPV-295P,295Wp组件的防反射涂层以及长期的使用寿命使得CNPV成为最终的选择。”

CNPV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乔德睿先生在合同结束时说,“我们很高兴,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用业绩证明了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各个方面。同时也很荣幸该项目能够使用我们具有长期使用寿命的组件。Soltas对可再生能源系统的见解以及展示系统带来真正价值的能力使得我们对未来充满憧憬,进一步证实作为我们扩张的一部分,选择这样的合作伙伴很明智。”

美国土麦那-卢瑟福县机场安装的CNPV-295P优质系列组件

土麦那的飞行员,机场的操作员以及所有人期待将来收获更多的阳光,他们懂得花费大量的投资,使飞行员的眼睛不受到反射光影响。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