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加州共享社区太阳能法案通过委员会审议

发表于:2013-05-14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索比光伏网讯:继推出修正案以安抚加州拥有公共部门的投资者后,两个总潜力高达1200MW的关键共享太阳能法案,日前通过加州议会委员会审议阶段。

1014法案旨在使住宅和商业客户从非站点系统或不超过20MW的项目购买太阳能。预计多达75%的加州公共部门客户不可以安装他们自己的发电站,由于树木或其他建筑的遮挡,或者由于他们租赁房屋或营业场所。

Assembly Utility and Commerce Committee以十一比零的投票通过SB1014,尽管最初获得加州拥有公共部门的投资者的反对,但是此次无反对证词。然而,委员会成员投票修订该法案,以便要求客户从他们的公共部门中购买太阳能,而非直接从开发商处。

第二天,SB 43未经修正获得加州参议院能源委员会的通过,即使该法案允许直接从开发商手中采购太阳能。

帮助编撰该立法的太阳能项目投资公司Clean Path政策和市场战略总监Tom Price表示,投票标志着加州拥有公共部门的投资者大转变,当两年前法案最初出台的时候,他们反对。

他表示:“现在我们拥有加州的三大公共部门,推动社区共享太阳能。这目前在监管机构、政策制定者、公共部门和消费者群体中普遍认为,这是一个巨大的、服务不周的市场。从商业角度,其错事良机,从消费者角度,存在不公平。没有人能够说,如果消费者没有自己的房子,就不能够选择太阳能是公平的。”

根据SB 1014修正案,公共部门将能够直接与开发商签订合约,提供太阳能采购选择,他们的客户将在每月账单上支付20%-30%的溢价。

太平洋煤气电力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强烈支持太阳能,全国接近30%的屋顶系统在我们的服务区域。修订AB 1014以便其将不会……将成本转移给非参与客户,这就是我们支持该法案的原因。至于SB 43,我们的理解是作者正在致力于修订,因此我们将在这些修订案生效时进行审查。”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