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国SunEdison太阳能电站系统公司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签署太阳能模组供货协议

发表于:2013-04-24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MEMC电子半导材料公司(NYSE: WFR)旗下太阳能电站系统公司SunEdison今天宣布和它以MEMC新加坡子公司为主体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签署太阳能模组供货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要在其墨西哥Juarez的工厂生产高达350兆瓦的太阳能模组供货给SunEdison。

这项太阳能模组的供货协议符合SunEdison及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 -- 专精分工,各司其长的策略垂直整合战略。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负责高品质的太阳能模组生产; 籍由安装且使用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生产的高品质太阳能模组,SunEdison可以能够提供顾客更稳定,更可靠而更低的太阳能系统电站发电成本(LCOE)。

「我们对于委托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生产Silvantis™系列太阳能模组,有很高的期待,」SunEdison太阳能模组事业群总经理Gokul Krishnan很兴奋的说,「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全球布局,当地生产的商业模式使SunEdison能在高度成长的太阳能巿场区块,更近且更快的提供高品质模组产品给我们的客户,更可以籍由「当地生产Local Cntent」来帮助我们及我们的顾客来降低太阳能发电成本。」

美国SunEdison太阳能电站系统公司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签署太阳能模组供货协议。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要在其墨西哥Juarez工厂生产高达350兆瓦太阳能模组供货给SunEdison。

迄2012年12月31日止, SunEdison己开发且成功并入电网989兆瓦的太阳能电站, 且目前尚有2600兆瓦的项目己得到申请许可尚待建设, 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的商业合作关系对于SunEdison在全球太阳能系统电站项目开发扩张有相当大的帮助.

「SunEdison和我们在太阳能模组的供货协议代表着客户对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自动化模组生产品质的认可及「全球制造,本土服务」的理念的认同, 唯有如此的坚持加上永不松懈的技术研发才能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的总经理强调说,「Fox Energy的自动化太阳能模组生产技术加上鸿海富士康在其它产业累积的严格的品质管控体制, 一定能帮助SunEdison达到它们客户对于太阳能模组品质的最高期望。」

美国-墨西哥边界联盟双向经贸中心促成了SunDison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的商业策略联盟.

「这项SunEdison和鸿海富士康太阳能Fox Energy的商业策略联盟,再度证明美国-墨西哥边界双向经贸区结合了美国及墨西哥所能提供世界一流的制造及科技创新的环境,」Rolando Pablos, 美国-墨西哥边界联盟双向经贸中心执行长发言说,「我们对于能促进二个世界知名的公司选择在美国-墨西哥边界双向经贸区合作十分的骄傲,这项里程碑策略合作的宣布意义重大;它很可能是美国-墨西哥边界双向经贸区即将成为北美太阳能再生能源生产及研发中心的启始点。」

Silvantis 太阳能模组

Silvantis太阳能能模组是针对降低太阳能系统电站发电成本而设计。最近推出的Silvantis F330高效单晶太阳能能模组和业界通用的多晶太阳能能模组相比较,因为Silvantis F330模组的高效/高功率优点,能有效的籍由减少系统配套件的需求而更进一步降低太阳能系统电站发电成本。因为Silvantis太阳能模组已通过1000V UL电汽认证,和传统的太阳能模组相较,使用Silvantis太阳能模组可在系统串阵上串联更多的模组,因为如此可成功的降低使用逆变器的成本。同时因为对于电汽联结盒及联结电缆的需求数量也相对减少,在大型太阳能系统电站安装成本的降低更是显箸。

关于SunEdison

SunEdison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电力提供者。公司业务包括开发策划、财务规划、安装、营运太阳能电站。运用可靠且领先的技术为商业和工业客户提供稳定而可预期的太阳能再生电力。迄2012年12月31日止,SunEdison开发且成功并入电网989兆瓦的太阳能电站,提供太阳能电力给全球客户。SunEdison是MEMC电子半导材料公司(NYSE: WFR)旗下太阳能电站系统公司,有关SunEdison的更多公司资迅,请去访公司网站www.sunedison.com。

Fox Energy Inc.是鸿海富士康太阳能旗下太阳能产品公司,公司最主要业务是千兆瓦级太阳能模组制造,太阳能系统系统硬件包括安装支架及电汽联结器,和太阳能电站投资。该公司主要针对太阳能系统电站提供全套的完整系统硬件方案给其全球的客户。进一步有关于Fox Energy的资讯,请联络Ping-Yin.Hou@Foxconn.com。

关于美国- 墨西哥边界联盟双向 ​​经贸区

边界联盟双向经贸区是位处于美国-墨西哥边境交壤区,大约有2仟7佰万人口在此生活,居住和工作,共有三个州及二个国家在此交界,提供了世界一流的商业竞争优势环境。边界联盟双向经贸中心是一私人组织,其主要任务是籍由营造有利世界一流的经济发展政策及条件来吸引国外的直接商工业投资,进而和当地既存的商工业区块相辅相成,进而扩展商工业发展,促进经济成长,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