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龙羊峡水光互补32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全面铺开

发表于:2013-04-23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世纪新能源网(通讯员丁海生)报道:由黄河水电投资建设的单体规模、总装机容量与占地面积居世界首位的龙羊峡水光互补32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工程建设日前在共和县全面铺开。



晏华斌 摄影
龙羊峡水光互补320兆瓦并网光伏电站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光伏发电园区内,该工程本期装机容量为320兆瓦,建成后与龙羊峡水电站联合运行,通过330千伏电压输电线路每年可将4.98亿千瓦时的绿色能源并入西北电网。该工程的建设不仅改善了青海海南地区能源结构、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比例,而且对促进青海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承担工程建设的工程建设分公司自项目建设之初,就将“建精品工程,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作为项目的建设目标,通过发挥业主的核心主导作用,成立安全管理委员会,配备专职安全员;成立质量管理委员会,实行“三检”验收制度;同时,为保证总工期计划如期完成,组织制定了工程的月进度、周进度计划。工程建设分公司与设计、监理及施工单位密切协作,克服高原缺氧、昼夜温差大,现场交通不便等困难,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证了工程的全面铺开,各项工作正在有序紧张地进行。

截止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支架基础造孔33286个,浇筑638个;逆变器室基础开挖187座,浇筑89座;35千伏汇集站基础开挖完成;生产楼、GIS室、35千伏开关柜室等基础均已开挖完成。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