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PHOTON 电力公司招标 晶科能源拔得头筹

发表于:2011-07-26 00:00:00     来源:i美股
索比光伏网讯: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生产厂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在德国 PHOTON 电力公司太阳能项目招标中,该公司以2.84兆瓦的中标数额拔得头筹。美国 First Solar、印度 Titan Energy 等全球十余家光伏企业也在中标名单中。PHOTON 集团为世界光伏行业最为权威的出版集团之一,PHOTON 电力公司是该集团最新全资子公司。此次为 PHOTON 方首次进入光伏实业领域。

PHOTON 电力公司2011年的项目安装总量预计将达到8兆瓦。在该公司今年2月针对全球光伏企业的首次招标中,晶科能源在晶体硅组件制造商中独占鳌头,赢得了高达2.84兆瓦的最大份额。第一批515千瓦的光伏组件已经运至 PHOTON 方。

双方合作的第一个项目为位于德国的亚琛技术中心。晶科已向 PHOTON 方提供219.3千瓦的光伏组件,用于安装其屋顶太阳能系统。该系统已于2011年7月开始发电。晶科能源提供的860块组件覆盖面积1500平方米,每年将产生达18万度的电能并入当地电网。

“在我们的招标中,晶科能源在所有晶硅光伏组件生产商中排在首位,提供了性价比最高的产品,”PHOTON 电力公司董事会成员 Ralf Heuser 评论道,“我们很高兴看到,晶科能源的组件将帮助我们在世界范围内降低光伏电站成本。”

“能有机会与 PHOTON 这样具有美誉度的机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晶科能源的决心和实力,开发具备质量和成本竞争优势的太阳能产品,”晶科能源总裁陈康平评论道,“我们期待未来双方有更多的合作。”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