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欣旺达获评南方周末“2022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并位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第7位

发表于:2023-08-04 14:26:55     来源:欣旺达

近日,南方周末在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公布了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等多个奖项荣誉,以表彰肯定在CSR发展历程中表现突出的企业、机构和项目。

欣旺达凭借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并以CSR综合评分75.77分位列2022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排行榜第7位,较上届跃升30个名次!充分彰显了欣旺达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进度飞速、表现卓越,并为推动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样本案例。

“企业社会责任评选”由南方周末联合国内多家专业机构发起,至今已连续开展20年,是国内最具权威、持续时间最长、发起时间最早、最具影响力的社会责任评价体系之一,评价企业在经济、责任治理、环境、产品和服务、公平运营、员工与安全以及社区七大维度的表现。

欣旺达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经济方面,欣旺达2022年营收达521.62亿元,纳税总额9.06亿元,员工人数超4万。环境方面,在“2950”目标的指引下,公司2022年单位万元产值能耗对比2021年下降8.2%,年度节能效益1631万元,减排17488t CO2e,相当于植树97万棵。公益方面,公司积极开展扶弱济困、助学、恤病、助医、救灾领域等公益服务,多年来累计捐赠金额逾4800万元。

欣旺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并得到多个国内外具有影响力的组织认可,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TOP50、福布斯中国2023年度ESG启发案例、2022中国工业碳达峰领跑企业等荣誉,并成功加入全球电池联盟(GBA)等权威组织。

未来,欣旺达将以可持续发展顶层设计为指引,通过持续地、系统地履行社会责任,为自身、行业和社会创造共享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