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火热630如火如荼,看看华方如何备战!

发表于:2017-06-05 15:40:14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的630近在眼前,中国各大光伏电站项目进入了630并网倒计时,行业如荼似火。但是每一个630的火热景象背后,都隐藏了因赶工而带来的工程质量问题,供应厂家为按时交付而无法按质交货。往往都是630的装机热潮褪去,工程质量问题逐步暴露,诸多项目工程的问题大多数是由于工期过紧,产品质量不过关为后期电站运营维护带来许多隐患。尤其是在跟踪电站项目上,更是火上浇油,对于装机成本略高的跟踪电站而言,质量出现问题会直接影响了后期的度电收益,高昂费时的运营维护成本,严重打击了业主对跟踪电站的信心。

华方公司作为跟踪电站的核心设备供应商,尤其重视产品质量问题。目前,工厂热火朝天的迎接630的装机潮,但对于订单繁多生产过忙的情况,华方公司未雨绸缪。早在两年前开始扩大产能,投入自动化生产线,引进美国合伙伙伴CONE DRIVE公司全球领先的生产管理经验,从源头上做到忙而不乱,赶工不误质量优。

为了充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迎接630的到来,华方公司有备无患。

首先,华方公司多年前派管理团队远赴美国,通过与CONE DRIVE 团队相互交流学习,接触先进的管理理念,引入拉式生产概念,通过系统结构、人员组织、运营方式和市场供求等方面的变革,精简生产过程中多余或不必要的工序,从而快速应对市场需求变化。经过3~4年时间的沉淀和积累,精益化生产理念很好的贯彻到整个生产运营中。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