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家逆变器企业获“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称号,首航新能源名至实归!

发表于:2016-12-30 15:14:35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8日,“2016年中国好光伏”品牌网络年度盛典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首航新能源作为精耕分布式市场的逆变器企业,凭借产品卓越的技术优势,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分布式市场做出的杰出贡献,在众多企业脱颖而出,获得“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奖项,也是国内首家获得该奖项的逆变器企业。

首航新能源成立伊始,就把市场精准定位在分布式市场,经过市场的沉淀与技术的不断创新,如今首航新能源逆变器已经在国内外户用型电站、工商业电站广泛应用,各种功率段产品以“稳定、高效、智能、便捷”而为数以万计地用户所青睐。首航新能源也从“逆变器行业的后来者”,一跃成为逆变器行业的后起之秀,领跑分布式市场。

目前首航新能源已经形成以深圳为生产、研发中心,销售渠道遍布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化布局。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行业最齐全的认证,如中国CQC,中国“领跑者”认证,英国G83、G59,德国VDE-AR-N 4105、VDE0126-1-1,澳大利亚AS4777,西班牙RD1699,比利时,希腊,土耳其,波兰,荷兰,丹麦等。

除此之外,首航新能源在国内享有非常多的美誉,如“中国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优秀组串式逆变器供应商”、“中国光伏企业百强军团”等荣誉。此次首航获得“十大分布式光伏供应商”,也是名至实归。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据悉,此次会议由国际能源网举办,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国际能源研究所所长王进主持。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主任赵玉文、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任东明等十余位行业人士出席此次盛典并发表主题演讲。

FR:索比光伏网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