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宜林地租赁每平方米不低于3元 光伏电站开发门槛被提高

下一篇:协鑫董事长唐成:平价上网是电价补贴最终目的 光伏补贴降低是总趋势

分享

高考报志愿不用愁:光伏发电专业成热门

发表于:2015-12-14 10:50:52    

来源:齐鲁晚报

12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在当日的招聘会上,中德诺浩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92名毕业生,一上午有82人拿到了就业协议。

在本次招聘会上,汽车、机电、光伏发电 等专业的毕业生颇为“吃香”。

“今年学院的中德诺浩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有92名毕业生,一上午有82人拿到了就业协议。”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的负责人介绍,像济南、青岛等地的奔驰、宝马、沃尔沃等高端汽车品牌4S店对该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比较大。

这个专业实行理论、实践一体化教学,课堂就是车间,学生好比员工。“这种教学模式,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实现三分靠老师讲授,七分靠学生自己操作练习的教学模式。”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李敬福介绍,学生一边学习理论知识,随时就能到车辆里进行操作,提高了实际操作水平。

在现场,浙江晶科集团也前来纳贤,这家企业与学院在光伏 发电专业方面早有合作,“学校教学楼顶就是光伏发电站,学生们在这里可以提前进入实习环节。”这家企业负责人说,学院光伏发电专业的学生很受用,大多数毕业生被晶科集团纳入麾下。

本次招聘会吸引来海尔、海信、澳柯玛、江苏沙钢等80多家知名企业,3200多名毕业生参与应聘。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茂硕电气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