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政府着手修订国家太阳能计划

发表于:2014-09-17 16:28:03     来源:PV-Tech
根据印度行业观察者,印度政府将着手大幅修改其国家太阳能计划。

分析公司Bridge to India的高级咨询经理Jasmeet Khurana在接受PV-Tech采访时表示,将很快宣布对于JNNSM国家太阳能计划一个新的更加雄心勃勃的计划。

就在两个月前,今年七月,根据JNNSM第二轮第二批,宣布总计1500MW的并网太阳能招标。

但是Khurana表示,将“肯定改变”该1500MW JNNSM目标。

尽管Khurana表示,直至开展进一步行业评估才宣布官方目标,但是Bridge to India报告对于JNNSM项目一个到2019年未经证实的15GW目标。

Khurana表示,这将伴随着新的措施,以便更快进行土地收购、互联和传输,为更加雄心勃勃的部署开路。

Khurana表示,预计太阳能开发流程将精简,其符合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最近公布的草案,针对将于未来五年开发的20GW“超大型”太阳能园区,对于园区的补贴与用于在古吉拉特邦开发太阳能园区的机制相似。

Bridge to India昨天在一份新闻通讯中表示,“印度将轻易提前超过(JNNSM)20GW目标。”

继八月最后期限结束国外光伏进口到印度的反倾销税纠纷,其看到不实施关税后,电力部长Piyush Goyali先生还告诉太阳能开发商、制造商和利益相关者,政府正旨在为每年安装的5-7GW太阳能创造一个太阳能市场。

Goyal还承诺政府收购所有国内制造的光伏设备,并敦促该行业满负荷运营及扩张。

Bridge to India表示,相关人士指出中央政府主导的太阳能计划到2019年15GW的目标。此前,JNNSM第二阶段目标为到2017年9GW,中央政府项目仅占3.6GW,剩余来自各邦以及私营部门。

尽管这一15GW数字未经证实,但是Bridge to India表示,其预计这一更高目标的实现以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三个1GW项目分配开始。

印度政府的运动将壮大太阳能雄心并简化开发,符合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的太阳能雄心及更多电力获取的竞选承诺。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