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华能靖边龙洲风光互补一期30MW光伏发电工程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4-07-25 09:06:05     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华能靖边龙洲风光互补一期30MW光伏发电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拟对本项目光伏组件支架进行招标,现邀请有投标意向的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靖边龙洲风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分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容量为30MWp。本期工程场址位于榆林市靖边县华能陕西靖边风电场内,距靖边县约14km,工程计划2014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11月投产。

30MWp 太阳电池阵列由30 个1MWp 多晶硅电池子方阵组成,多晶硅光伏组件均采用固定方式安装于固定支架上。每个1MWp 子方阵设一座逆变器室及一个箱变,逆变器室及箱变位于子方阵的南侧,共30座。各太阳电池组串按划分的汇流区并联接线,输入防雷汇流箱经电缆接入直流配电柜,然后经光伏并网逆变器逆变后的三相交流电经电缆引至35kV/0.315kV 升压变压器(箱式升压变电站)配电装置升压后送至35kV 配电室,然后以两回线路分别接入已建成的华能靖边风电场一二期35KV I段和 II段上,互补并入陕西电网。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银行贷款。

1.2招标范围

2.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固定支架设计制造商, 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2.2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2.3申请人自2010年(2010年1月1日至今)以来,设计和制造过50MW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固定支架,且正常运行一年以上的光伏电站业绩(业绩以所附合同的复印件或扫描件为准,运行业绩应提供用户证明或其他证明材料)。

2.4申请人应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2.5申请人具有国家认定的具有相应资质的机构针对所投标产品出具的生产许可证、认证证书或型式试验报告或检测报告等。符合目前国家各主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如无相应证书,请出具相关证明。

2.6申请人应不属于中国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和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等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2.7申请人具有无合同纠纷、诉讼记录,所供货设备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2.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2.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2.10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报名及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通过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2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4年7月23日9:00起至2014年7月29日17:00止,登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上传资格预审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件、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及有关试验检测报告(如有)、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申请人购买并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3.3 出售资格预审文件方式:

3.3.1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由于采用“现金”或“电汇”方式需人工审批,时间滞后,为保证申请人及时顺利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请申请人优先选用网上支付,不推荐电汇、网银转账等其他形式。系统支持个人网银支付,在使用个人网银购买,请提前核实您的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资审文件售价,以免影响资审文件的购买。申请人在办理电汇时,须在汇款摘要或附言中填写招标编号:201407302101

3.3.2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资格预审、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3.3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网上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资格预审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3.3.4资格预审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客服中心联系。

3.3.5资格预审文件费:每套500元。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投标申请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电子版须在2014年8月4日12:00前提交至邮箱hnzbjbfd@163.com。逾期提交的或不符合本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书将被拒绝。

提交方式:以电子邮件(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需填 “××项目××设备”招标××单位《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字样)方式提交,申请文件中的所有的文件(包括资质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2003版)文件发至邮箱。不接受传真。不按要求提供的,其申请为无效申请。

另需邮寄纸质版资审申请文件一正一副。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二楼

联系人:李剑

电话:13333373705

邮编:050071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和华能电子商务平台(http://ecs.hpi.com.cn/)、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www.chnzb.cn)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概不负责。

6.联系方式:

招标人: 华能陕西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四路17号志诚商务A座

招标代理: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西三庄街258号
邮 编: 050071
电 话: 13333373705
传 真: 0311-67664022
邮 箱: hnzbjbfd@163.com
联 系 人: 李先生

2014年7月23日
华能
华能靖边龙洲风光互补


附件一
后附: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资质证书及有关试验检测报告(如有)、业绩汇总表及相关业绩合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资料的扫描件,所有的文件(包括资质证明文件扫描件)必须制作成壹个WORD(2003版)文件。



承诺:我公司所提供的关于申请人资格的文件、证明、陈述均是真实的、准确的。若有违背,我公司愿为由此而产生的一切后果负责。

申请人: (公章)

授权代理人签字:

2014年 月 日



责任编辑:carol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