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网山东电力:快步行进在“转调”路上

发表于:2013-09-24 09:54:41     作者:Allen 来源:大众日报
“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生产总值增长9.5%左右,地方财政收入增长12%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均增长10%左右,居民消费价格涨幅控制在3.5%左右……全面完成国家下达的节能减排各项约束性目标。”今年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了我省2013年要达到的目标和务实的工作计划。
  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国网山东电力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上水平、惠民生”四大重点,扎实工作,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快步行进在“转方式、调结构”的道路上。
  □王文辉 郭轶敏
  
科学规划建设电网
“外电入鲁”给力山东

  8月28日,位于淄博临淄的500千伏临淄输变电工地上,200余名电力员工正在如火如荼地施工。变电站的土建施工、电气安装工作已全部完成,计划9月28日全站送电。与此同时,聊城变电站扩建、龙山输变电工程、岱宗输变电工程等11项开工和续建的500千伏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2013年,山东电力计划开工35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3140万千伏安、线路长度8091千米;投产35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2166万千伏安、线路长度4304千米。
  △变电站智能巡检机器人获“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山东是经济大省,也是能源消耗大省。在当前全省“转方式、调结构”的形势下,产品转型升级企业、物联网、总部经济、服务外包等新兴企业及高新技术等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随着企业搬迁、转型升级,负荷中心转移、负荷特性变化给电网企业规划布点和优质服务工作带来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太阳能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
  • 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图标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
  • 索比光伏网-微博-图标>
  • 索比光伏网-搜索-图标
  • 索比光伏网-返回顶部-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