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力诺集团再向人民子弟兵捐赠太阳能产品

发表于:2010-09-13 09:41:06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9月9日,力诺集团党委副书记肖宁、力诺瑞特副总经理任勇协同部分工作人员,前往济南空军驻新泰雷达兵某部捐赠力诺瑞特“盛世佳福”太阳能,以帮助解决官兵的生活所需的热水问题,受到驻地官兵好评。

肖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力诺集团得知驻防官兵生活热水使用困难的情况后迅速行动,组织力诺瑞特向驻地官兵捐赠太阳能热水器。雷达兵保卫的是祖国的蓝天,而力诺集团也致力于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蓝天,从这一点看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此次向驻地官兵捐赠太阳能热水器,是力诺集团阳光责任的体现,也是在实践力诺人产业报国的理念。”驻地官兵表示:“感谢力诺集团对我们驻防官兵的关怀与帮助,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捍卫祖国的蓝天,回报祖国人民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此次赠送的热水器是力诺瑞特最新研制开发的大容量全新“大美青花瓷、健康中国风”盛世佳福系列太阳能,随行前往的工作人员现场为驻地官兵安装调试了赠送的太阳能热水器。
力诺集团在发展中受到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企业秉承诚信和人本理念,致力于发展阳光经济,建设健康家园。此前曾多次开展捐赠活动,包括捐资助学、救困帮扶、救灾助难等,受到各界和员工赞誉。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