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欧洲太阳能光伏科技展览会:服务于百分百绿色欧洲的德国理想中心

发表于:2010-04-28 09:28:01     作者:索比太阳能 来源:Solarbe.com
第十一届广东光伏论坛火热报名中

欧洲太阳能光伏科技展览会:服务于百分百绿色欧洲的德国理想中心柏林和德国斯图加特2010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肯锡 (McKinsey) 的新研究证明,到2050年,欧洲电力百分百源自可再生能源是可行的。德国工业就是进入这一市场的最理想中心。德国经验丰富的劳动力与密集的制造商、供应商和研究者网络已经帮助全球各地的公司在欧洲市场取得了成功。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Germany Trade & InvESt) 将派代表参加今年4月27日至4月2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欧洲太阳能光伏科技展览会 (Photon EXpo),为想在欧洲建立业务的公司提供支持。

德国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市场之一,而且这个市场还在不断增长之中。2009年由可再生能源产生的电流增加到电流总量的16.1%。富有吸引力的德国国内市场与进入东欧和西欧发展中市场的机会使德国成为可再生能源领域国际机构开展业务的理想之地。

德国光伏市场现继续领跑于欧洲和世界。德国2009年新的光伏安装量超过3.8GW,占当年全球太阳能市场的份额超过一半。尽管实现了这样的增长,但是这个市场目前并没有达到饱和状态。只有2%适合安装太阳能组件的屋顶目前已被使用,这给市场留下了非常多的机会。

今年是德国可再生能源法案 (Renewable Energies Act,简称 EEG)诞生10周年,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案还在继续发挥着德国光伏市场推动者的作用。未来几个月里,关于 EEG 强制光伏上网电价的重组建议将很有可能继续推动屋顶市场的发展。这将满足特别偏好高品质系统的私人用户的需求。这种偏好将确保对高品质光伏产品的需求得以持续。

这份新的可行性研究由麦肯锡进行,并由 European CLimate Foundation(欧洲气候基金会)发布,它旨在研究实现到205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减少80%的这一欧盟目标的可行性。此项研究证实,百分百可再生能源发电不仅是可行的,还能够做到安全可靠而且价格经济。欧洲许多公用事业巨头和传统能源供应商也参加了这项研究。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机构。该组织向旨在将业务活动拓展至德国市场的非德国公司提供建议,并为想进入德国以外市场的德国公司提供对外贸易信息。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