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Amazing!外国政党代表团点赞天合光能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3-09-18 10:01:45

9月12日,中联部携外国政党代表团等80名外宾走进天合光能青海大基地(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实地了解青海持续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积极成效,亲身感受中国式现代化在青海大地变为美好实践的生动场景。

外国政党代表团参观天合光能青海大基地

天高云淡,秋意渐浓,走进天合光能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车间,这是目前国内先进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外宾们先后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产能规划、荣誉专利、青海大基地建设等内容,并就光伏与农业互补项目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戈壁上原来是寸草不生的不毛之地,因为光伏的架构减少了地表水分的蒸发。而且,每月清洗面板的水对草地有一定的滋养作用,加上光伏板本身的遮蔽性,土壤涵水能力提高了,植被逐渐恢复。生态的修复改善也为畜牧业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一只40公斤的成年藏羊,一天可以吃掉五公斤草料,2000只羊可以承包十平方公里,这些羊不但能除草,养肥了之后还能卖钱,所以有了’光伏羊’的美誉。” 天合光能材料事业群总裁,青海大基地总裁仝斌详细向外宾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天合光能是首家在科创板上市的涵盖光伏产品、光伏系统以及智慧能源的光伏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光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助力新型电力系统变革,创建美好零碳新世界。近年来引进了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化高层次管理和研发人才,目前业务遍布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天合光能青海大基地是西宁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今年8月,天合光能青海大基地实现拉晶、切片、电池、组件全产业链项目全面贯通,加速形成N型一体化产业布局,产出的210高效电池投用于新一代至尊N型700W系列组件,高效210+N引领光伏行业步入700W+时代!。

当看到“板上发电,板下牧羊”的“光伏羊”生动场景,来自代表团成员约瑟法·图伊马激动地表示,“斐济的国土面积很小,但太阳能资源丰富,我们国家的太阳能发电主要是家用及小型企业使用,没有大规模的太阳能电站。这种‘板上发电、板下养殖’的立体化发展模式非常好,是当前斐济非常需要的发展技术和模式。”

天合光能品牌负责人王建辉向外国政党代表团介绍公司全球化布局

在天合光能展厅中,挂着一幅天合光能全球项目布局图,外宾们纷纷驻足,手指着自己家乡的位置,介绍着自己从何而来。来自德国罗莎·卢森堡基金会学术委员会主席米歇尔·布里看着天合光能的全球化布局感慨道:“以为地处高原的青海比较偏僻,没想到在清洁能源和光伏产业方面遥遥领先。”

在崭新明亮的5GW N型i-TOPCon高效组件车间,天合光能技术员们在屏幕前调整生产参数,接到指令后,全自动生产线上机械手快速响应,通过18道光伏组件工艺流程,一块能够并网发电的完整组件诞生了……外国政党代表团鼓掌为天合点赞,“Amazing!”

从光伏产品的研发生产再到应用,百里之外,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塔拉摊上,绵延数公里的“光伏海洋”正源源不断地吸收着太阳能,将其转化为人们需要的电能;从一块块超高纯度的多晶硅到一排排“向阳而生”的光伏板,在持续开展技术革新的光伏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青海的光伏产业迅猛发展。天合光能建立了完善的光伏全产业链,打造出千亿光伏制造产业基地,正在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和东西部协作的标杆。

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和外国政党代表团

“天合光能作为全球知名光伏企业,依托青海绿电优势,构建‘清洁能源+’全产业链条,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聚力赋能。”天合光能副总裁兼首席品牌官杨晓忠表示,期待与各国在清洁能源等方面进行合作,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阿特斯逆变器助推浙江中远鞋业绿色发展

浙江温州瑞安市,被誉为“中国胶鞋名城”,当地拥有500多家胶鞋企业,年产量过亿双。随着瑞安市对新能源利用的推广、光伏发电扶持政策的宣传,浙江中远鞋业有限公司在重视转型研发的同时,也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清洁能源
2024-04-26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产能过剩”实为恶意抹黑,中方坚决反对!

在清洁能源的浪潮中,光伏产业作为其中的佼佼者,近年来在中国得到了迅猛发展。然而,伴随着行业的壮大,一些外界声音开始质疑中国光伏产业是否存在“产能过剩”的问题。对此,中国商务部近日明确表示,有关“产能过剩”的炒作是毫无根据的,中方坚决反对这种无端的质疑。

光伏产业清洁能源
2024-04-25
内蒙古电力:让光伏绿电点亮沙地

内蒙古电力:让光伏绿电点亮沙地

内蒙古电力集团统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环境高水平保护,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助力自治区加快绿色低碳转型。截至2023年底,经营区域内装机容量突破1亿千瓦大关,新能源总装机规模达到5248万千瓦,提前2年实现自治区“新能源装机规模超过火电装机规模”目标。其中,沙漠光伏治沙工程并网容量达到542万千瓦,治沙面积超20万亩,为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清洁能源电网光伏治沙
2024-04-15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政策内容不明确!美国光伏制造业回流“遇冷”

美国财政部副部长Wally Adeye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削减通胀法案》出台之前,企业获得税收优惠来为项目融资和部署新的清洁能源更具挑战性。该法案包括两个新机制来解决这一问题,并将税收抵免转化为融资。实现美国的经济和气候目标,取决于企业为建设新工厂等资本密集型项目提供资金的能力,而这些数据令人鼓舞。”

清洁能源光伏组件光伏系统
2024-04-11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研究表明,如果美国政府批准其国内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一项请求,对进口的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那么印度制造的光伏组件在出口方面可能会遇到麻烦。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进口关税
2024-04-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mazing!外国政党代表团点赞天合光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