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杜克能源公司计划投资5亿美元部署300MWh储能项目

来源:中国储能网发布时间:2018-10-12 14:06:45

杜克能源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在太阳能方面的投资,现在正试图在储能领域实现这一目标,但实际情况是,该公司很难在这些领域取得领先地位。

杜克能源公司新闻部门日前宣布,将在未来15年内投资5亿美元用于储能项目的部署,储能项目总容量约为300MWh。

杜克能源公司去年的收入超过235亿美元。而将在15年内平均分配5亿美元的投资,每年为3300万美元,这只占杜克能源公司2017年收入的1.4%。而杜克能源能公司在2017年就向其首席执行官支付了2100多万美元薪酬。

杜克能源公司提议到2050年将全部淘汰煤炭发电,到2033年安装部署近10 GW天然气发电设施,在此期间,增加约3.7 GW太阳能发电量。

此外,为美国西部六个州提供服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电力公司Pacificorp表示,未来几十年没有计划建造新的天然气或煤炭发电厂,而是计划增加2.7GW风力发电和1.8GW太阳能发电项目。科罗拉多州公共事业委员会刚刚投票决定提前关闭煤炭发电厂,并没有将建立新的太阳能+风能+储能设施作为交换条件。

在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等公用事业公司签署在五年内部署2.7 GWh储能项目时,科罗拉多州的太阳能发电+储能项目提供的电价低于4美分/千瓦时,像马萨诸塞州这样的州正在推动智能储能激励措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1月27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制定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表示,参与竞争的独立储能电站容量原则上不低于100MW、满功率持续放电时长不低于4小时,2024年1月1日前省级批复的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可放宽至不低于2小时。

独立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电站
2024-01-29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近日,贵州大方150MW/300MWh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及变流升压一体机,将有效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清洁能源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项目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杜克能源公司计划投资5亿美元部署300MWh储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