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澳大利亚Skylab与保威展开战略合作,共同开创澳大利亚智能光伏电站新纪元

发表于:2016-09-07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广东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和澳大利亚Skylab宣布展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将发挥保威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突出优势,支持澳大利亚的太阳能行业发展。据悉,此次合作重点是中大型的光伏项目。

此次战略合作将有效地将Skylab在澳洲当地运营经验及对澳洲市场的敏锐前瞻与保威在支架研发,制造以及成本节约控制和独特的设计理念方面的优势结合起来。

SkyLab公司的总监Mr. Cameron Meekin说到:“保威,中国最好的光伏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因此次与Skylab的合作,更增加了其在澳大利亚当地电力市场的经验,共同为澳大利亚的中大型光伏项目提供一站式光伏项目解决方案服务。保威和Skylab的结合在进军澳大利亚光伏行业进程中有着鲜明的独特性。秉持着和制造商共同努力和系统组件的最优整合的原则,我们的致力于支持当地开发商和工程总承包并为他们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随着伙伴关系的开启,我们目前在澳大利亚市场上的年投放量可高达500MW。

保威CEO吴克耀先生提到,“一套完善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给太阳能投资者,开发商和建筑施工方带来了附加值,这也使得太阳能系统的利用变得简单,廉价和长效。”

保威全世界28个国家合计装机总量已经达到2100MW,并且在持续增长中。通过此次合作,Skylab将会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提供3套新的单轴追踪解决方案:PowerMax,PowerFit和Powerlink。这3种跟踪支架产品有效地弥补了固定支架系统的不足。而保威,也在不断为Skylab提供适合澳洲市场的高效系统解决方案。

SkyLab Australia:

Skylab是澳洲一家集批发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太阳能支架系统,电池存储,充电机,太阳能发电系统于一体的分销商。坐拥澳大利亚全国性的客户关系网络,通过资格预审和独有的国际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先进而性价比高的光伏技术
解决方案。Skylab以探寻新能源的未来为宗旨,与客户共同努力,将光伏发电发展成为最高效便捷,并惠及所有澳大利亚人与后代的主要能源。

保威新能源:

保威是一家经验丰富的全球性光伏产品制造商,在28个国家光伏总装机量超过2.1GW,业务范围涵盖了日本、中国、巴基斯坦、印度、菲律宾、美国和澳大利亚。PowerTracker是保威开发的一款具有专利资格的太阳能追踪系统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实际项目,并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