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协鑫苏州智电、林洋电力、海颐软件获一级资质

发表于:2016-08-05 00:00:0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索比光伏网讯:8月3日,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二季度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的通知》,在最新公布的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中,共有22家机构通过审核。协鑫智慧能源苏州智电公司、南京林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评审,成为本次全国范围内三家获得一级资质认证的企业之一。

苏州智电总经理施建东表示,目前很多企业普遍仍停留在以现场看表抄表和定期巡检为主的传统电管模式,很难进行精细化管理。而电力需求侧管理平台可为电管人员提供廉价便捷的精细化实时管控平台,轻松高效的实施自动抄表、自动值班和巡检,为企业安全用电、有序用电、高效用电服务,最终达到节能、安全、省钱的目的。

据介绍,目前苏州智电需求侧管理平台上线300多家企业,运行总容量近700万千伏安,其中2016年新增110多家企业,310多万千伏安容量。作为江苏省主要需求响应负荷集成商,在日前全省首次电力需求响应中,苏州智电实际响应容量约31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响应1.9万千瓦增长16倍,占江苏省约定需求响应负荷的10%,既保障了企业生产,又缓解了电网运行压力,优化了能源配置。

根据《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促进中心对新申报机构和申请升级机构按季度公布名单。二季度公布的22家工业领域电力需求侧管理服务机构名单中,除1家一级机构为升级机构,其余2家一级机构和19家二级机构均为新申请机构。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