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Sunrun获取3300万美元贷款支持SREC投资组合

发表于:2016-07-21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索比光伏网讯:美国领先的住宅太阳能租赁供应商之一Sunrun,获得3300万美元无追索权定期贷款融资,为其东北各州扩张计划提供支持。

此项为期五年的贷款融资将主要用于收购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信用(SRECs)投资组合,将使得Sunrun向更多用户提供太阳能发电。

该公司没有透露贷款方的名字,但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是一个“国际领先的金融机构。”

此笔贷款将用于支持Sunrun在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和新泽西州的业务增长--贷款利率为6.8%。

Sunrun补充表示,期望未来SREC相关投资将使用类似的融资方案,由于这种融资方式所固有的“前期货币化”的可能性。

Sunrun首席财务官Bob Komin表示:“我们可以从不同的金融机构获取灵活且具有吸引力的资本。加强前期现金收益,支持可持续增长。”Sunrun将美国东北部地区视为发展太阳能的宝地。

6月份,Sunrun获取一笔4000万美元的流动资金,主要扩大其在纽约太阳能屋顶行业的影响力。自2015年上市以来,Sunrun已筹集超过2.7亿美元支持太阳能发展目标。(文/Tina译)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